评测2020款宝骏530怎么样及2020款现代ix25怎么样

导读 相对于轻松静谧氛围来讲,2020款宝骏530它的NVH表现还有可提升的空间,在100km h的时速下,从路面传递来的噪音稍有影响车内,但还算可以接

相对于轻松静谧氛围来讲,2020款宝骏530它的NVH表现还有可提升的空间,在100km/h的时速下,从路面传递来的噪音稍有影响车内,但还算可以接受。

对于2020款宝骏530隔音降噪的表现,起初并不抱有太多希望,但实际表现非常不错,中低速尤为出众。只有车速超1 00km/h以后才有明显风噪和胎噪传入车内。

就综合实力来看,2020款宝骏530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也可位列前茅。外观内饰设计足以见得设计师的用心而行驶表现也令人满意,动力充裕,行驶平顺,噪音不大是一位不错的综合性选手。

2020款现代ix25的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后悬挂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和老款车型也是一样,没有进行什么升级,考虑它的定位来说,没有使用多连杆独立也是合情合理的。

现代ix25较硬的悬挂保证了车身的动态表现,这次悬挂软硬度和转向手感之间更加有默契了。

现代ix25虽然悬挂较硬,但前排舒适性依然不错,面对一些坑洼路面会比较从容。后排的动态舒适性比前排要差一些,究其原因,后悬挂需要背一部分锅。

在过一些小沟坎还有减速带的时候,车身整体还是挺安定的,后挂架没有多余的弹跳,同时也没有因为较轻的整备质量出现横向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