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雪佛兰创界怎么样及2019款威朗怎么样

导读在底盘方面,创界的高配车型使用带有瓦特连杆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CVT车型则取消了瓦特连杆。在驾驶感受上,创界的底盘表现和其他的通

在底盘方面,创界的高配车型使用带有瓦特连杆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CVT车型则取消了瓦特连杆。在驾驶感受上,创界的底盘表现和其他的通用车型基本无异,对于路面有一些相对细腻的回馈感,比如路面上微笑的接缝、相对明显的车道线,都有-些很明显的感受。

而面对一些较大的起伏和颠簸时,创界悬架能迅速的回弹并且化解多余的震动和颠簸,整体显得非常干脆,总的来说软硬都比较有度,将舒适和支撑性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创界高配独有的瓦特连杆结构,优点是拥有较高的稳定性,可大幅减少过弯时的侧倾现象,加上避震器的优化,在一般的路况下,滤震效果也更加干净利索,整体的舒适性和运动性有一个不错的平衡。悬架调校更偏重舒适性,对于路面振动的吸收就很到位,再加之足够柔软舒适的座椅,细碎的振动都可被有效的化解。

拥有一辆车子是很多男孩子做梦的事情,以前确实还在奋斗当中,想要养车确实太难了,现在终于有闲钱,赶紧给自己配置一辆新车,对店里看来很多款式,最终这款19款威朗是入眼,确实很好看。

这前脸看着很精致,中网是竖向的镀铬条装饰,中间是威朗的车标,四周是银色镀铬围起来,与两侧大灯结合在一起,还是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侧面看威朗的话,车身还是比较协调的设计,搭载的轮胎以及车身的设计都是很有视觉效果,当然车子还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本人觉得喜欢,可能有些朋友不愿意听,哈哈。

车内就没有怎么拍,突然有些事情,就发了仪表盘给大家看一下就好,双圆炮筒的设计,白色黑底的设计,日常看起来是比较清晰,中间是显示油耗以及里程等信息。

最好还是钥匙镇楼,毕竟没有钥匙,估计都没有人相信的。车钥匙还是看起比较清晰,上面有别克威朗的图标,正常使用就可以,没有很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