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1是迄今为止最全面和最强大的版本

导读 55 多年来,Mustang 以其出色的性能和普通购物者能够承受的价格而享有盛誉。当然,一路上已经有了无数的改进,但两扇门、大功率和后轮驱

55 多年来,Mustang 以其出色的性能和普通购物者能够承受的价格而享有盛誉。当然,一路上已经有了无数的改进,但两扇门、大功率和后轮驱动的久经考验的公式仍然存在。这不包括奇怪命名的 Mustang Mach-E,它是一款完全不同的全电动四门准轿车/SUV。

2021 年福特野马有一些变化。Bullitt 版本已经消失,但作为回报,福特带回了另一个受历史启发的版本:Mach 1。这款复兴的 Mach 1 是迄今为止最全面和最强大的版本,填补了 GT 和巨大的 GT500 之间的空白。它标配有许多 GT 上可选的性能特征,以及专门调整的 MagneRide 自适应减震器和可用的特定于 Mach 1 的处理包,以提供更大的能力。Mach 1 还比标准 GT 增加了 20 马力(从 460 马力提高到 480 马力),并且可以与 GT350 的六速手动或快速换档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一起使用。这个 Mach 1 绝对不仅仅是一个怀旧的贴纸包。

总体而言,野马仍然是我们的首选肌肉车,超过了雪佛兰科迈罗和道奇充电器。它是如何做到的?查看下面的专家评级以阅读我们的深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