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获得专利的制动盘 上面印有雪佛兰领结

导读汽车制造商热衷于寻找新的创意方式,将其徽标融入新车的设计中-大灯,前格栅甚至是挡风玻璃图形。但是一项新泄漏的专利表明,雪佛兰可能正

汽车制造商热衷于寻找新的创意方式,将其徽标融入新车的设计中-大灯,前格栅甚至是挡风玻璃图形。但是一项新泄漏的专利表明,雪佛兰可能正准备在徽标安置军备竞赛中超越对手。

根据汽车和驾驶员发现的一项专利,雪佛兰正在尝试生产带有雪佛兰领结徽标的制动盘。该专利申请“涉及一种具有装饰嵌件的制动转子”,并提出了这样的设计方案,即“希望提供一种有效而持久地标记部件的方法,而又不会增加制造过程的成本或损害部件的质量。”

该设计由五个领结徽标组成-四个较大的徽标均匀分布在制动盘的整个面上,第五个徽标位于制动转子帽上。最后一个是一个有趣的位置,因为它将被轮子覆盖,因此仅在维修期间可见。

不幸的是,该专利并未对雪佛兰品牌制动盘的计划产生任何启示。这样的设计对于量产车来说似乎有点花哨,但作为针对顽固雪佛兰迷的售后市场部门,这可能是有意义的。当然,制动器的设计可能只是雪佛兰一个疯狂的想法,雪佛兰决定申请专利,而没有任何实际计划将其投入生产。

雪佛兰是否发现了下一个热门新行业趋势?抑或品牌制动盘的想法会一发不可收拾?我们有我们的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