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队的查尔斯·勒克莱尔参加2019年一级方程式意大利大奖赛

导读 法拉利车队的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在周日的2019年一级方程式意大利大奖赛上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他花了整

法拉利车队的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在周日的2019年一级方程式意大利大奖赛上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他花了整整时间抵制梅赛德斯AMG车手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和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的进步。

这是法拉利自2010年以来在本站比赛中的首场胜利,也是勒克莱尔的第二场胜利,而勒克莱尔仅在一周前在比利时大奖赛上获得了自己的第一场F1胜利。博塔斯紧随终点线,比勒克莱尔落后不到一秒钟。汉密尔顿排在第三,落后35秒。

勒克莱尔(Leclerc)从杆井出发,带领汉密尔顿(Hamilton),然后是博塔斯(Bottas)进入了第一个弯道。首先是汉密尔顿,然后是Bottas,他设法追上了领跑车手,但由于技术和速度的结合,意大利轮次引入的新动力装置以及专为该赛道量身定制的航空套件,这意味着Leclerc的竞争对手从来没有真正做到这一点。有机会超车。

汉密尔顿在第42圈出现的罕见失误使博塔斯升至第二。汉密尔顿在1号弯锁住了刹车,撞过了系柱,此举使他无法恢复。

早在他们身后的是法拉利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他被雷诺车队的尼科·胡尔肯贝格(Nico Hulkenberg)短暂超越,随后在第六圈遭受了一次旋转。当维特尔回到赛道时,他与赛马场的兰斯·斯特罗取得了联系。

维特尔(Vettel)被判10秒停站加罚,结果落到了场地后面。到比赛结束时,他仅排名第13位。斯特罗尔(Stroll)也因与维特尔(Vettel)的接触而遭受挫折,当他重新加入赛道时,他几乎撞到了托罗·罗索(Toro Rosso)的皮埃尔·加斯利(Pierre Gasly),这使他获得了与维特尔相同的罚款。

雷诺周日也取得了本赛季最好的成绩,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排名第四,胡尔肯伯格(Hulkenberg)排名第五。

汉密尔顿仍然以284分领先车手锦标赛。博塔斯以221分排在第二,阿斯顿·马丁红牛车队的马克斯·弗斯塔彭则以185分排在第三。在车队冠军赛中,梅赛德斯(Mercedes)以505分的优势领先法拉利的351分和红牛的266分。日历上的下一场比赛是每两周的新加坡大奖赛。

法拉利车队Leclerc在2019年一级方程式意大利大奖赛上吸引了国内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