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于2月4日回到超级杯

导读 雷克萨斯将于2月4日回到超级杯,并以全新的广告宣传2018 LS 500 F Sport,以及黑豹演员的大量帮助。T& 39;Challa(也被称为黑豹)将有助

雷克萨斯将于2月4日回到超级杯,并以全新的广告宣传2018 LS 500 F Sport,以及“黑豹”演员的大量帮助。

T'Challa(也被称为黑豹)将有助于突出新款LS 500,这绝非偶然。最新的漫画风格电影的主人公 LC 500,也曾在Super Bowl 52上客串亮相。

该地点围绕 T'Challa追回被盗的vi,这是只在黑豹的Wakanda的家中发现的神话矿石。取回后,T'Challa的姐姐Shuri迅速行动起来,以LS 500 F Sport取回超级英雄。

广告还使用了实际的电影镜头作为与Marvel Studios进行广告合作的一部分,但是新的镜头也随着电影的地道 战斗服和玻璃罐而完成。电影的搏击编舞乔纳森(JoJo)尤西比奥(Eusebio)也在现场为真人表演了搏击场面。

雷克萨斯(Lexus)的“黑豹”(Black Panther)合作也延伸到了 由费比安·尼西萨(Fabian Nicieza)创作的图画小说,斯科特·“拉扎扎”·威尔逊(Scott“ Rahzzah” Wilson)和西蒙·库德兰斯基(Szymon Kudranski)对此进行了插图说明。这本书是免费的,任何人都可以在线阅读。

超级碗观众将在大型比赛的第三季度观看30秒版本的“黑豹”广告,“黑豹”将于2月1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