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菲亚特熊猫车是一款出色的小型城市汽车 侧面具有空间和风格

导读对于1980年代涡轮增压外观保时捷911的所有粉丝,他们以为我有我的假冒非涡轮增压外观类似德国的跑车,现在我需要一辆看起来像应该具有四轮

对于1980年代“涡轮增压外观”保时捷911的所有粉丝,他们以为“我有我的假冒非涡轮增压外观类似德国的跑车,现在我需要一辆看起来像应该具有四轮驱动但没有四轮驱动的意大利小型汽车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菲亚特正在生产名为“城市十字架” 的前驱版熊猫十字架。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迎合那些喜欢并欣赏Panda Cross越野外观的人,但又不希望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额外的费用和功能,也不需要额外的相关购买和运行成本。它带有车身彩色的前后保险杠插件和侧面装饰条,以及对比鲜明的黑色后视镜盖,车顶横梁和门把手,就像Panda Cross一样。它具有15英寸铝合金轮毂的出色越野性能,可以在Panda Cross上找到。

动力来自古老的69匹马力1.2升发动机,在联合循环中可实现5.5升/ 100 km(51mpg)的二氧化碳排放,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9 g / km。在内部,您可以看到灰色的仪表板面板,带有哑光的黑色仪表板嵌件和新座椅,其特征是黑色和灰色织物以及黑色生态皮革侧嵌件。

对于那些真的很想假冒农夫的外观并携带不泥泞的Hunter口罩的人,还可以指定一个可选的包装来进一步定制汽车:City Cross Style包装增加了超亮的车顶,侧饰条和防滑板以及车身彩色的后视镜和前红色挂钩,使其与熊猫十字勋章保持一致。在内部,City Cross风格的套件包括升级的铜质仪表板,面板和座椅装潢,以匹配其四轮驱动兄弟姐妹。

点?真的没有。为了我们的钱,适当的熊猫十字架是一个出色的4x4小动物,在泥泞,雪地和崎rough的土地上具有惊人的技能。标准熊猫车是一款出色的小型城市汽车,侧面具有空间和风格。混合并匹配两者以创建非越野越野车很符合我们猜测的时代精神。英国的价格为STG12,995英镑,一旦菲亚特与我们确认,我们将通知您爱尔兰的价格和到货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