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比亚迪宋有几种颜色及2019款宋驾驶感受体验

导读2019款比亚迪宋新车总共推出了6种外观颜色,分别是原子黑、流光白、钛泽银、赤帝红、山脉灰和乐活橙,颜色选择不多,但是风格还是全面的,

2019款比亚迪宋新车总共推出了6种外观颜色,分别是原子黑、流光白、钛泽银、赤帝红、山脉灰和乐活橙,颜色选择不多,但是风格还是全面的,喜欢骚气一些个性一些的可以选择红色,喜欢耐看的黑色和白色就没错了,银色和灰色是成熟的路线。

小编个人的口味是比较喜欢红色的,比较的年轻时尚,很有活力,比起其他颜色要有运动感。

2019款比亚迪宋的1.5T发动机满足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实际驾驶体验比较的轻松,想要获得驾驶快感的话,还是考虑宋DM吧。双离合变速箱的啮合速度比较慢,降档的速度也不快,这都是为了平顺性做出的牺牲。

在D挡下,转速2000rpm时就会升档了,当换到S挡时变速箱便会延后换挡的时机,从而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

采用液压助力的方向盘略微有些沉重了,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能并不算友好。

刹车踏板初段有虚位,需要多适应一下,踩过之后,制动力才能释放出来。

悬架的调校还是偏向舒适的,对于路面上的细小振动还是过来的相对彻底的,车内的乘坐感受不错,过减速带是有轻微的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