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通过OTA更新获得宝马Android Auto

导读 早在2019年,宝马表示所有配备BMW 7 0操作系统的车型都将配备Android Auto。现在,该更新已可用。最大的空中更新将适用于超过750,000辆汽

早在2019年,宝马表示所有配备BMW 7.0操作系统的车型都将配备Android Auto。现在,该更新已可用。最大的空中更新将适用于超过750,000辆汽车,并将于10月19日开始在空中广播。首先,只有德国客户才能安装它,然后,其余地区将提供OTA更新。

据宝马称,该更新将需要大约20分钟的安装时间。

如果您拥有BMW 7.0操作系统,这将是您得到的。

宝马地图提供了全新的导航体验。通过将实时信息与预测模型相结合,第一个基于云的系统的路线计算显着更快,更动态。它还提供有关兴趣点的其他上下文信息,例如评分,营业时间和照片。

升级后,Google Android Auto将作为一项新功能提供,使客户可以通过无线连接在车上使用智能手机的功能。客户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或触摸操作来访问其应用程序,而无需直接操作其智能手机。Google地图还在信息显示器和平视显示器中显示导航指南。

通过此功能增强,通过Apple CarPlay提供的Apple Maps导航信息现在包括转弯方向和车道信息,这些信息直接显示在平视显示器和信息显示器中。

联网停车提供多种服务,帮助您在抵达时找到停车位。

eDrive Zones是一项新的数字服务,它是全球范围内唯一的一种数字服务,可帮助客户以更加环保的方式驾驶他们的BM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通过地理围栏,车辆在进入绿色区域时会自动切换到纯电动模式。

BMW智能个人助理具有崭新且更具情感色彩的外观,可以区分驾驶员或乘客是在讲话,还是将自己定位为正在与之交谈的人。

互联充电使移动性更具可持续性和创新性。指示公共收费站位置的显示已扩展为包括其他详细信息,例如营业时间,提供商或身份验证选项,并且可以立即查看可用性。还列出了兴趣点,例如充电桩附近的咖啡馆或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