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tra电动超级跑车可在不到2.3秒的时间内达到60 MPH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Elextra电动超级跑车可在不到2 3秒的时间内达到60 MPH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Elextra电动超级跑车可在不到2.3秒的时间内达到60 MPH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Elextra电动超级跑车可在不到2.3秒的时间内达到60 MPH,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目前,电动汽车市场是一个战场,制造商争夺最快的0-60 mph时速。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开枪宣布FF 91是世界上最快的加速生产电动汽车。直到特斯拉Model S P100D打破了其夺冠记录。现在又有了另一个竞争对手:进入瑞士的新创公司Classic Factory,该公司正在准备一款新的电动超级跑车,旨在淘汰统治性的Tesla ModelS。

被称为Elextra的Classic Factory声称,这款非凡的四门四轮驱动超级跑车将在不到2.3秒的时间内从0-62 mph加速飞行。如何实现这个大胆的主张还有待观察,但是直到日内瓦车展前,动力总成的细节都将被保留。目前,该公司表示,Elextra将在德国使用“现有最高水平的工程和工艺”手工制造,并将基于“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汽车平台”,限量生产100辆单位。

Elextra的理念是将纯正的线条结合在一起,让人联想到过去最令人兴奋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同时凭借其矮小,时尚,精美的设计以及当今最先进的技术,坚决向前看。”明确雄心勃勃的Elextra项目目前处于什么开发阶段,但Classic Factory正在积极寻求投资者的资金;在经历了法拉第的挫折之后,这应该告诉您在这个阶段不要乐观,但是我们将保留判断力,直到显示Elextra原型为止在日内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