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508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马来西亚上市

导读 标致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Nasim Sdn Bhd刚刚确认,全新的标致508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作为本地组装的变体进入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地区

标致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Nasim Sdn Bhd刚刚确认,全新的标致508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作为本地组装的变体进入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地区的单位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四缸PureTech发动机,该发动机与Aisin派生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预计Nasim将提供1.6升PureTech的两种变体,一种具有180 hp / 250 Nm的变化,另一种具有225 hp / 300 Nm的变化。

180 hp 508将在7.9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然后达到230 km / h的V-Max,而效率更高的磨坊将在7.3秒内将快退速度提升到100 km / h。最高速度也提高到了250 km / h。

新款508将在吉打州古伦的纳萨汽车制造(NAM)工厂生产,PSA集团已于2018年2月获得控股权,成为PSA在东盟的首个制造中心。该工厂还将生产3008 SUV和雪铁龙C5 Aircross。

为了让您对新508记忆犹新,新的D级竞争对手对标致进行了彻底的设计改造,这是标致为缓慢发展的细分市场增光添彩的举措的一部分。它配备了超薄LED前灯,网状前格栅,508前引擎盖徽章,Lion Claw LED尾灯和无框门。尽管尺寸较小,但508的行李箱尺寸仍然合理,为487升。

在内部,508配备了Marques最新一代的i-Cockpit设计,因此小方向盘设计,12.3英寸平视数字仪表盘,电子齿轮选择器,10.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都是标准配置。

虽然2019年第二季度听起来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我们知道吉隆坡国际汽车展(KLIMS)在经历了长达五年的中断之后将在今年卷土重来。汽车制造商很可能会借此机会,在该国最大的汽车展览会之一上展示其最新和最伟大的产品。因此,手指交叉,我们可能会在KLIMS 2018上看到全新的标致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