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 V10 的奥迪R8运动性能部件版本只有44辆

导读这可能不适用于那些将超级跑车包裹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中的人,或者不适合那些用LED固定起来而在圣诞节那天属于基督教起居室的人。基于

这可能不适用于那些将超级跑车包裹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中的人,或者不适合那些用LED固定起来而在圣诞节那天属于基督教起居室的人。

基于奥迪R8 V10 的奥迪R8“运动性能部件”版本只有44辆,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只有5辆右侧驾驶前往英国。作为该独家俱乐部的一部分,奥迪运动将要价£176,560(RM943k)。

R8的前端向第一代奥迪R8 GT致敬-进气口更加明确,前保险杠的深处设有深处,前保险杠的两个角上均饰有雕刻的鸭绒。

在“运动性能部件”中,您将获得在风洞中开发的航空套件,该套件专门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大型固定后翼和扩散器也是如此。

所有额外的空气动力学附加组件都没有大惊小怪。下压力大大增加。R8时速205英里(330公里/小时),比标准R8 V10 plus多出100公斤。

为了应对所有的空气动力学难题,我们为一组20英寸轻巧的车轮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后宽度305),固定在停机坪上。三向盘绕悬挂装置也很轻巧,并配有用于公路和赛道的陶瓷制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