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Z4终于在圆石滩打破了封面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宝马Z4终于在圆石滩打破了封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宝马Z4终于在圆石滩打破了封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宝马Z4终于在圆石滩打破了封面,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去年,宝马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发布了漂亮的Concept Z4,从那时起,我们就一直在期待生产模型。一年后的今天,经过数月诱人的挑逗和泄漏的照片,2019 BMW Z4终于在同一地点打破了所有生产荣耀的面纱,并且从各个角度来看都令人着迷。

尽管大多数概念车在进入生产时都会被大幅调低,但Z4看起来很像醒目的概念,具有运动型外观,垂直堆叠的前大灯,长引擎盖以及带有大网眼设计的醒目的肾形格栅。Z4的运动特性使前轮拱后方的大进气孔最优化,而中央驾驶位置和集成的后扰流板则增加了气流。

宝马目前仅发布了有关Z4 M40i First Edition推出车型的详细信息,该车型将具有特定的设计和设备功能。它以“ Frozen Orange Metallic”(冷冻橙色金属)和无烟煤中带有银色效果的电动纺织软顶完成。BMW个性化高光阴影线,黑色后视镜盖和带有双辐条设计的双音19英寸轻合金轮毂使外部亮点更加完美。

在内部,第一版车型的内部采用Vernasca黑色皮革装饰和装饰缝线,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座椅以及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Z4首次在BMW敞篷跑车中使用自适应LED大灯和平视显示器,以及带有两个高分辨率数字显示器的下一代Live Cockpit系统。

不出所料,BMW Z4 M40i第一版由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先前的报告表明它应该产生约380 hp的功率。宝马表示,将有足够的动力将跑车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推进到大约4.4秒。得益于BMW M调校的带有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运动型悬架,M Sport制动系统和电子控制的M Sport后差速器,这也是一个梦想。

变速箱的选项尚未透露,但内部照片显示只有自动变速器才可以使用。宝马称,所有细节和规格将于9月18日宣布。2019年的BMW Z4 30i将于2019年春季到达美国,而M40i版本(包括第一版)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