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不正怎么办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方向盘不正怎么办呀,方向盘不正怎么办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方向盘不正怎么办呀,方向盘不正怎么办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方向盘不正怎么办呀,方向盘不正怎么办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方向盘不正怎么办呀,方向盘不正怎么办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四轮定位:

2、汽车方向盘、转向节和前桥的相对位置称为方向盘定位,也称前轮定位。前轮定位包括后倾、内倾、外倾和前束,前束是针对前轮的。对于车轮来说,还有车轴安装的相对位置,称为后轮定位。后轮定位包括车轮外倾角和前束,所以前轮定位和后轮定位统称为四轮定位。

3、添加铅块:

4、很多细心的车会发现,轮毂边缘有一个或多个小铅块。这些铅块和亮闪闪的轮毂相比,看起来很般配。但就是这个小小的铅块,对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5、车轮动平衡:

6、汽车车轮是由轮胎和车轮组成的,但是由于制造的原因,这个车身各部分的质量分布可以非常均匀。当车轮高速旋转时,会形成动态平衡状态,导致车轮行驶时车辆抖动,方向盘振动。

7、方向盘要及时校正。自己解决的话可以去店里找维修人员调一下。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