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将永远不会猜测这辆梅赛德斯奔驰原型到底是什么

导读汽车制造商找到了在不透露新样式更新的情况下测试新汽车原型的巧妙方法。大多数测试mu子都用伪装包裹着,但是有时汽车制造商会更具创造力,

汽车制造商找到了在不透露新样式更新的情况下测试新汽车原型的巧妙方法。大多数测试mu子都用伪装包裹着,但是有时汽车制造商会更具创造力,例如捷豹在福特面包车中测试XJ220的动力总成时。尽管这可能不像捷豹的努力那么聪明,但梅赛德斯似乎已经找到了一种有趣的策略来欺骗我们最新的原型车。乍一看,它看起来像是一辆新的E级轿车,其轮距从其轴距中扣除了一定的长度,但实际上,它是底下的一辆截然不同的汽车。而且,由于我们已经发现了改头换面的E级测试,所以我们知道这还必须是其他东西,例如新的SL。

此时,您可能会说:“等等,这看起来不像SL。” 没错,但梅赛德斯竭尽全力将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敞篷车伪装成具有E级车身的四门轿车。下一代SL目前正在梅赛德斯的新型模块化运动架构(MSA)上开发,这也将成为AMG GT替代品的基础。梅赛德斯与AMG GT共享平台不仅更便宜,而且还将帮助SL还原其名称所呼应的Sport Sportweight轻便传承。当前的汽车重量远超过4,000磅,几十年来一直不被认为是轻型汽车。

梅赛德斯(Mercedes)设计负责人戈登·瓦格纳(Gordon Wagner)甚至表示,新SL将借鉴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梅赛德斯车之一 300 SL Gullwing的造型元素。甚至AMG的老板Tobias Moers都说,SL将放弃其目前的折叠金属车顶,而采用织物结构,并且该车有望采用2 + 2的座位布局,而不是当前车的两座设置。

由于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目前处于借贷期,我们希望这款新SL成为梅赛德斯的新旗舰豪华巡洋舰。谣言甚至声称,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下,将会有SL 73 AMG版本产生800匹以上的马力,这确实可以使垂死的SL铭牌焕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