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旗舰轿车将变得更加豪华

导读A8是奥迪目前的旗舰轿车,但它将变得更加豪华。奥迪最近证实了一款顶级的A8即将面世,它被描述为特别是豪华和享有盛名的衍生产品。没有其他

A8是奥迪目前的旗舰轿车,但它将变得更加豪华。奥迪最近证实了一款顶级的A8即将面世,它被描述为“特别是豪华和享有盛名的衍生产品”。没有其他信息得到确认,奥迪尚未发布任何预告片照片,但这并没有阻止奥迪Addicts的 Instagram页面设想奥迪的新迈巴赫S级竞争对手的外观。

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渲染图中显示,AllCarNews添加了豪华的双色调喷漆,复古风格的轮毂,带有镀铬边框的深浅色车窗以及沿21英寸豪华轮毂的车顶镀铬条。

报道还声称它将恢复旧的霍希(Horch)铭牌,因此渲染艺术家还添加了霍希(Horch)和W12徽章。霍希(Horch)最初是德国奢侈品牌,在1930年代加入了包括奥迪在内的汽车联盟组织。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霍希豪华车的生产基本上停止了,而转向了军用车辆。

新的顶级A8有望以A8 L为基础,与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竞争,尽管预计它的轴距不会比其竞争对手更长。也有传闻称其装备“超越常规A8”,以及定制的合金轮毂和装饰前挡泥板或C柱的“霍奇”徽章。还希望内部比标准的A8更加豪华。

像普通的A8一样,新的续航能力最高的车型将由大众集团的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将驱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它将具有至少585马力的自来水,或者甚至可能更多,因为已将同一发动机调整为在Continental GT和Bentayga Speed上提供626 hp的功率。

奥迪的迈巴赫S级竞争对手预计将在A8的中周期改款期间推出,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2021年左右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