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5多少钱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纳智捷u5大概多少钱,纳智捷u5多少钱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纳智捷u5大概多少钱,纳智捷u5多少钱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

熊熊为大家解答纳智捷u5大概多少钱,纳智捷u5多少钱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纳智捷u5大概多少钱,纳智捷u5多少钱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新车外观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布局分域。除了远光灯/近光灯,还会增加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鲜明,雾灯区域采用立体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流畅,B柱熏黑,时尚动感。

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内饰配色,全黑内饰、红色镶嵌内饰、棕黑色内饰。新车配备大尺寸液晶屏,方向盘采用多功能一体式,仪表盘采用LCD样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鸟瞰”全景影像系统3354和传统的全景影像系统。UUV已经实现了类似宝马的“鸟瞰”全景图像系统。借助遍布车身的摄像头和图像处理技术,UUV的全景图像系统可以更容易地看到车身周围的障碍物,如低矮的隔离桩。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