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透露了改款后的阿斯特拉的第一张图片和细节

导读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透露了改款后的阿斯特拉(Astra)的第一张图片和细节,更新后的模型将采用标致和雪铁龙的进一步技术。确实,新发动机是

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透露了改款后的阿斯特拉(Astra)的第一张图片和细节,更新后的模型将采用标致和雪铁龙的进一步技术。

确实,新发动机是改头换面的Astra最重要的方面。这是因为标致,雪铁龙和DS车型采用了许多新的动力总成,而沃克斯豪尔现在由其母公司PSA集团拥有。

新型的涡轮增压1.2升汽油发动机是亮点,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08bhp,128bhp和143bhp。另外还提​​供了1.4升的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43bhp的功率。到目前为止,唯一宣布的柴油选项是1.5升发动机,产量为104bhp或120bhp。新型的九速自动变速箱也将在后者的柴油发动机中首次亮相。

新模型旨在为效率设定标准,与即将淘汰的模型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燃料消耗量最多减少19%。新型Astra掀背车也是同类产品中空气动力学最强的五门掀背车。

沃克斯豪尔将视觉变化降至最低。主要区别包括新的前保险杠,改版的前格栅和新的前灯。

前置摄像头系统也进行了技术改进,用于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还具有改进的触摸屏,并标配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

Vauxhall还用新的可选E-Call紧急按钮功能代替了OnStar连接功能(作为通用汽车公司的一部分安装在以前的Astra上)。无线充电和加热的挡风玻璃也是新技术,某些版本提供这些技术。

完整价格和装饰规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