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透露了其纽伯格林扑灭梅根RS Trophy-R的当地价格

导读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透露了其纽伯格林扑灭梅根RS Trophy-R的当地价格,而且价格惊人!标准的RS Trophy手册售价为52,990美元(不含上路费)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透露了其纽伯格林扑灭梅根RS Trophy-R的当地价格,而且价格惊人!

标准的RS Trophy手册售价为52,990美元(不含上路费),而带双离合器的EDC则为55,990美元,而RS Trophy-R的上路价至少为74,990美元。

尽管比普通车型贵了近20,000美元,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说,与其他市场上的价格相比,澳大利亚Trophy-R还是“世界上最便宜的Megane RS Trophy-R之一”。也许这可以解释澳大利亚的全部拨款(20)已售罄。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Anouk Poelmann表示:“客户对Megane RS Trophy-R的强烈兴趣证明了这种由雷诺Sport准备的汽车在雷诺家族中以及澳大利亚各地汽车爱好者的心中的地位。”

此外,雷诺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还将拍卖三十种(全球)Trophy-R唱片版本之一,其规格与Megane相同,后者在2020年初在纽伯格林创下了热舱口圈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