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2020年马自达CX-8获得船长座位选项

导读 马自达今天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了更新的2020 CX-8七座SUV。升级后的CX-8将于下个月在其日本本土发售,并增加了设备,更精致的机舱和额外的声

马自达今天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了更新的2020 CX-8七座SUV。升级后的CX-8将于下个月在其日本本土发售,并增加了设备,更精致的机舱和额外的声音衰减功能。

第三排座椅现在可以使用USB端口,而电动全景天窗现在可以选装。七座座舱的改进进一步完善,并为车顶提供了额外的阻尼,以减少雨声。

在后部货物区域,行李箱地板下面的存储空间现在足够大,可以容纳一个平躺的弹出式遮阳篷,而更聪明的包装使行李箱整体更大,现在可以容纳四个随身行李袋。

为了吸引车队和豪华轿车运营商,该系列增加了一种新的CX-8特别版型号,称为Exclusive Mode。它用配备有扶手的控制台隔开的两个机长座椅代替了第二排的长椅。像商务舱一样的座椅在马自达提供了首次滑动和倾斜的动力,以及座椅通风功能。

在日本,CX-8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选件,分别是2.5升Skyactiv-G 2.5和涡轮增压2.5升Skyactive-G 2.5T。两种动力总成均可与前轮或全轮驱动装置配对。

AWD车型配备了新开发的越野牵引辅助系统。每当系统检测到一个或多个车轮卡在泥土或沙子中时,该系统便与牵引力控制系统配合使用以优化牵引力。

新款Mazda CX-8预计将于2020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