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带t与不带t的区别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排量带t和不带t的区别,排量带t与不带t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排量带t和不带t的区别,排量带t与不带t的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排量带t和不带t的区别,排量带t与不带t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排量带t和不带t的区别,排量带t与不带t的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T排量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带T的发动机,动力更强。

2、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自然吸气发动机进气量多,动力也比较强,因为动力做的功强很多。所以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于小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省油,而且因为涡轮增压的动力更强,发动机燃烧更充分,碳、碳氢化合物、颗粒物排放更少。

3、涡轮增压最大的缺点就是动力输出滞后。相信很多车都经历过这种情况。当汽车突然加速时,踩油门之间的动力有明显的提升,发动机的动力只有全天候才会有明显的提升。这是因为车轮的惯性对油门的突然变化反应较慢。

4、虽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更明显,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内部结构也很复杂,后期保养费用也比自然吸气发动机贵。如果喜欢更有攻击性的驾驶感觉,建议选择涡轮增压的车,如果喜欢舒适的,建议选择自然吸气的车。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