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Performante创造了令人鼓舞的纽伯格林纪录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创造了令人鼓舞的纽伯格林纪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创造了令人鼓舞的纽伯格林纪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创造了令人鼓舞的纽伯格林纪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汽车性能的基准通常是通过它征服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赛道之一的速度来衡量的:当然,我们谈论的是12.9英里的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赛道。目前,保时捷918 Spyder保持了绿色地狱最快圈速的记录,时间为6分57秒。但是,如果可以相信这则预告片视频,那么现在的时间已经被新型轻巧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打破了。

兰博基尼发布的视频显示,2019年10月5日录制的镜头中,伪装的Huracan Performante被钉在纽伯格林周围,这是我们首次正式见到铁杆的Huracan,显然它是“赛道上表现最好的”。换句话说,兰博基尼飓风队Performante将是地球shatteringly快。

这样的起泡性能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由于采用了新型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赛道性能卓越的Performante据说比其前身轻220磅。性能规格尚未透露,但据信,Performante 出色的5.2升V10发动机将产生625至640马力的功率,并产生超过413 lb-ft的扭矩,而其他出口据报道,双离合器变速箱具有重新校准以更快地换档。悬架也进行了更新,但是听起来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

它们使用电子控制的电动机来打开和关闭后机翼上的襟翼,以产生最大的下压力。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将于下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但预告片指出本周可能在2月23日进行预发布。如果没有别的,我们至少应该找出它的最高机密,创纪录的纽伯格林单圈时间,据说这让保时捷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