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宝马i3会比当前的宝马更具未来感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改头换面的宝马i3会比当前的宝马更具未来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改头换面的宝马i3会比当前的宝马更具未来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改头换面的宝马i3会比当前的宝马更具未来感,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您最近刚好瞥了一眼日历,看到您的生日快到了,对自己说:“男人,我正在变老”,我们现在有证据证明您正确。这是因为宝马i3是该汽车制造商的大众市场电动汽车,它看上去充满了未来感,足以说服来访的外国人我们比实际参加的比赛更加先进,已经有了更新。这款城市电动车于2013年开始销售,直到2016年,都被认证为EPA最省油的车辆。

但这并没有完全帮助它成为一种销售现象,但是只要排放法规继续严厉限制内燃机,宝马和其他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将继续走电动汽车之路,即使唯一的收获是是建立电动汽车的市场存在和经验。这就是为什么在扩展i3的功能之后,宝马继续进行并对其进行了全面的更新。这还没有宣布,但是我们的间谍摄影师的相机镜头没有说谎。外观的变化不会太极端,可能是因为i3已经看起来像是未来的汽车,但是宝马投入了新的前保险杠,更新了大灯图形,并弄乱了后保险杠。

仪表板也将配备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但大部分更改将在钣金下方进行。尽管我们确信任何想要出色的电动汽车性能的人都应该得到可笑的特斯拉(尽管请证明我们是错误的),但新的顶级内饰版本称为i3 S,预计将通过升级的电动马达首次亮相,从而使掀背车更具刺激性。宝马)。由于有了这些更新,i3仍然看起来像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太空船,但是圆角的比例和披萨盘薄的轮子只能使发烧友们远离,并加剧了所有电动汽车看起来无聊或超凡脱俗的谬论。

至少我们最近进行了测试的i8 Spyder至少会提高i品牌的性吸引力,因为i3似乎并没有走这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