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XR和新宝骏RS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东风本田全新XR和新宝骏RS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颜值的提升是有目共

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东风本田全新XR和新宝骏RS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颜值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的数据足以让它开出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东风XR-V作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表现突出的车型,在同级竞品合资企业中的销量表现并不夸张。上市14年来,累计销量超过65万辆。最近恰逢新旧交替,从中国第五向中国第六过渡的特殊时间点。市场势头更加强劲,在市场表现依然很强劲的现状下,月订单能达到1.5w,全新XR-V

对于XR-V来说,应该说是一款优劣明显的车。空间大,经济省油,保值率高等。都是众所周知的产品优势。当然,被批评的地方也很明显。机箱颠簸和隔音不好可以说是呼声最高的两个。那么全新XR-V这次有多少升级和优化呢?

XR-V这次最大的变化就是把之前的1.8L发动机换成了1.5T发动机。新引擎在动力表现上确实有进步,尤其是加速前期。其实这是比较意料之中的。毕竟数据差异就在那里。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是8.9s而且这款1.5T的发动机也在思域等车型上使用过,被证明是一款不错的发动机。

除了发动机的变化,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新款XR-V之前有没有升级过。先说底盘。这次开车的感觉是底盘真的没那么颠簸了。具体来说,在城市路况下驾驶新XR-V,也就是中低速的情况下,其底盘舒适性的反馈有明显的提升,我认为是普通用户可以感知到的提升。

最主要的贡献就是这种悬挂的调教迎合了国人的舒适需求。整体来看,新XR-V的底子还是偏向硬朗风格,但让你怀疑人生的不再是老款的底盘调教。

还有一个就是隔音。我觉得XR-V之前最明显的隔音区别就是发动机的噪音控制,因为每次加速时发动机噪音都是非常明显的传导到车舱。驾驶新XR-V的感受是静态和低速行驶时隔音比以前好。

只是在加速的情况下,传到车厢的声音还是比较大的,主要是发动机的声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1.5T发动机的声音比之前的1.8L更有底气,之前的1.8L动力在加速时确实有呼啸的轰鸣声,而1.5T发动机的声音显然没有让人觉得单薄。

隔音方面,虽然厂家这次为新XR-V增加了一些隔音材料和消声器,但是实际体验的提升并没有底盘舒适性那么明显。

宝骏品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黑马510,它终结了哈弗h6在suv市场几十年的销量神话。紧接着,2019年4月,佩戴全新钻石标志的品牌“新宝骏”诞生,rs-5扛起大旗,肩负起品牌高端的重任。惊艳的外形颠覆了我们之前对“宝骏”品牌的认知。

这里有必要提一下“新宝骏”和“宝骏”品牌的关系。类似的品牌名称有点混乱。全新钻石品牌“新宝骏”和马头品牌“宝骏”分别属于上汽通用五菱的两个子品牌。前者负责高端,后者负责亲民。两者并行,并不是我们经常误以为的宝骏的子品牌。

之前有同事做过全新宝骏rs-5的详细试驾和实拍,所以这次要做点不一样的,感受一下10万级suv在智能科技方面是什么样的。

宝骏rs-5智能科技亮点:

1.搭载博世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用77ghz毫米波雷达多功能摄像头的组合方案。

2.最新的斑马车联网系统具有车内语音操作、手机app远程、在线终身无线升级等功能。基本上,今天的主流车联网也有很多功能。

10万级SUV能看到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不多,但新宝骏rs-5做到了。整个adas驾驶辅助系统来自博世,采用77ghz毫米波雷达多功能摄像头的融合方案,也是目前l2自动驾驶套路的组合形式。与单目摄像机方案相比,该融合方案具有更宽的探测范围,探测距离可达120米。

以上,明歌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从东风本田新XR和新宝骏RS的性能测试来看。所有关于东风本田新XR和新宝骏RS的信息都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