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测试工程师试图阻止我们为XC40拍照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测试工程师试图阻止我们为XC40拍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测试工程师试图阻止我们为XC40拍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沃尔沃测试工程师试图阻止我们为XC40拍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不仅在美国,而且在欧洲,分频器是当今最热门的部分。一些轿车,例如别克维拉诺(Buick Verano),将无法幸免。就其本身而言,沃尔沃目前正在为其即将面世的新款婴儿CUV XC40进行画龙点睛。XC40位于产品阵容中的XC60和XC90之下,最近由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进行了测试,将基于瑞典品牌全新的紧凑型模块化体系结构(CMA)构建,该体系结构是专门为小型车设计和制造的。

即将推出的S40轿车和V40掀背车也将在该平台上行驶。预计XC40的动力将来自一系列发动机,包括沃尔沃称之为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很有可能这将是一个额外且更昂贵的选择。但是,仍然希望看到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四缸柴油发动机。尽管可能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曝光,但这些照片中的沃尔沃测试工程师仍在尝试站在原型周围,以防止我们的摄影师拍几张照片。幸运的是,我们的人很好,并且冒着瑞典寒冷的冬天。这些是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沃尔沃最新的最好的图像。

就XC40的竞争对手而言,主要目标是宝马X1,奥迪Q3和雷克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