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MSO的迈凯伦720S速度是早期的335,000英镑特殊720S

导读 迈凯伦720S可能只是为了取代迈凯伦的超级系列赛中的650S而已,但我们已经有MSO提供的迈凯伦720S Velocity特供了。迈凯轮720S取代迈凯轮Sup

迈凯伦720S可能只是为了取代迈凯伦的超级系列赛中的650S而已,但我们已经有MSO提供的迈凯伦720S Velocity特供了。

迈凯轮720S取代迈凯轮Super系列阵容中的650S 甚至还不到48小时,而且已经有非常昂贵的特别版720S提供了。

这款720S是迈凯轮720S“速度”产品,是迈凯轮MSO的产品,该部门旨在激励迈凯轮最富有的客户的银行帐户并进行刺激,以至于大量的资金流向了沃金。

在这种情况下,720S Velocity的售价为335,000英镑,MSO的“选项”售价为127,000英镑,相当于迈凯轮最新车的价格加上了全新的540C。

Velocity的亮点(以最明显的方式)是其喷涂工作,该喷涂工作包括两个珠光红色在遇到时无缝地融合在一起,前和上身为Nerello Red,侧面和后部为Volcano Red。

为了增加油漆工作的视觉冲击力,Velocity配备了以金属青铜制成的合金,额外的碳纤维钻头,包括光面碳纤维后盖板,维修盖和后空气桥以及全长的缎面碳纤维门槛盖。

在内部,它有点像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红色皮革的爆炸,带有运动型座椅,这是迈凯轮(McLaren)说的,是迄今为止最豪华的超级系列内饰。

迈凯轮MSO的总经理Ansar Ali说:

MSO的使命是满足客户对迈凯轮选择的独家需求

新型720S的纤巧外观为业主创造创意提供了完美的起点,而这款MSO 720S“ Velocity”的规格则展示了可能的定制选项。

因此,如果您想要新的McLaren 720S,而普通车太便宜了,您现在就有机会花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