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跑车与肌肉车对决:讴歌 NSX与福特谢尔比 GT500

导读几个星期我的邻居可能真的会质疑我的谋生方式。每周在我的车道上有一两辆不同的车辆,他们可能认为我要么为汽车经销商工作,要么为毒贩工作

几个星期我的邻居可能真的会质疑我的谋生方式。每周在我的车道上有一两辆不同的车辆,他们可能认为我要么为汽车经销商工作,要么为毒贩工作。

尤其是本周,它看起来更像是后者,在我的车道上不是一辆,而是两辆非常快速和狂暴的汽车。本周,我体验了 2021 款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我在这里写下了我对这辆非凡肌肉车的全部想法和评论。

总结一下(但真的点击链接)这辆肌肉车超级快(达到 760 马力)。强调词调作为谢尔比的嘶哑咆哮绝对令人惊叹,原始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无法与之匹敌。简而言之,谢尔比太棒了!

但我也可以选择驾驶另一辆车。事实上,驾驶它是我的工作。我告诉你,这是一个艰难的生活!本周在我的车道上还有印地黄珍珠的讴歌 NSX。我拥有的谢尔比 GT500 也采用了新颜色(车型年):反物质蓝。仅令人印象深刻的油漆涂层,在您家门前的汽车中就有近 300,000 美元就可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周我还有第三辆车,雷克萨斯 NX 300H。当雷克萨斯是本周“最破旧”的车辆时,它说明了一些事情。但为了这篇文章,我们将看看这两款截然不同但同样吸引人的汽​​车。

我意识到这可能是 Shelby Mustang 和 Acura NSX 之间唯一的比较。所以,快来一个独特的谷歌搜索吧。很明显,这两款车几乎没有共同点,真的无法比较。相反,我将专注于这些汽车最擅长的方面。

仅凭上述声明就可能让 Mopar 社区与 Hellcat 爱好者们站在一起。但对我来说,2021 Shelby GT500 是完美的肌肉车。它是具有外观、性能和声音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点的总包。它几乎与 C8 Corvette 一样以价值为导向。

我的测试仪的标价约为 78,000 美元,但许多 Shelbys 的售价都超过了六位数。当然,这辆肌肉车有机会保值甚至增值。它应该是一辆即时收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