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丰田普锐斯正确启动汽车

导读没电的电池不是朋友。电池没电可能会令人恐惧,特别是如果您在天黑后在空荡荡的主题公园中。在这种情况下,我遇到了几个人,其中一个人有一

没电的电池不是朋友。电池没电可能会令人恐惧,特别是如果您在天黑后在空荡荡的主题公园中。在这种情况下,我遇到了几个人,其中一个人有一辆丰田普锐斯。

许多人害怕使用丰田普锐斯启动另一辆车,因为他们不确定在哪里放置跨接电缆。

带电缆的启动电池

虽然这可能很可怕,但它也比您想象的要容易。正确启动车辆需要使用一套良好的跨接电缆。越厚越好,也就是帮助电流从好的电池流向没电的电池。

在第 1-3 代 Toyota Prius 上,12v 或附件电池位于行李箱/舱口区域。您将需要暴露电池并使普锐斯“准备就绪”。当 Prius 开启时,附件电池正在从 DC/DC 转换器充电。

此时您需要做的就是将来自普锐斯的电池电缆钩到另一辆车中没电的电池的端子上。通过让每个钳位匹配正极与正极和负极与负极,确保它们正确连接。

如果没电的电池仍然处于良好状态,它应该很快恢复,并且车辆应该可以启动。汽车开始运行后,断开电缆并将所有东西放回原处。

结论

帮助某人很简单。稍后我将制作一个关于此的视频,但希望你们都能从帮助某人的电池电量耗尽中受益。

我还建议使用电池本身的端子,而不是引擎盖下的“救援”端子。直接使用电源是确保安全启动的最佳方式。

这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对于我在爱达荷州 Athol 的 Silverwood 主题公园帮助过的那两个人,我希望一切顺利,你们平安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