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机油的斯巴鲁发动机的型号和年份

导读 如果您拥有较旧的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strek 或翼豹,您就会知道有些车型在更换之间会烧油。一些车主报告说他们检查车辆的油尺并每 1

如果您拥有较旧的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strek 或翼豹,您就会知道有些车型在更换之间会烧油。一些车主报告说他们检查车辆的油尺并每 1000-2000 英里添加一夸脱机油。虽然这不正常,但一些较旧的斯巴鲁发动机存在油耗过高的问题。

《消费者报告》已经确定了车主报告在换油之间至少添加了 1 夸脱机油的汽车制造商、发动机和车型年份。斯巴鲁的Crosstrek和Impreza的2.0升发动机、森林人的2.5升发动机和傲虎的3.6升发动机均上榜。

车主报告 2013-2014 年的斯巴鲁森林人车型存在油耗问题。一些 2012-2013 年的 Subaru Crosstrek 和 Impreza 车主表示,其发动机在更换期间会燃烧机油。

2010-2012款斯巴鲁傲虎3.6升6缸发动机也被列为燃烧过多机油的发动机。斯巴鲁在 2020 车型年停产了 Outback 和 Legacy 中的 3.6R 车型,并推出了全新的 2.4 升涡轮增压 Boxer 发动机。新引擎没有任何问题。

某些斯巴鲁汽车是否存在油耗问题?

Torque News 记录了斯巴鲁在某些发动机中的油耗问题。受影响最大的车辆似乎是 2011-2014 Forester(2.5 升发动机)、2013 Legacy(2.5 升发动机)、2013 Outback(2.5 升发动机)、2012-2013 Impreza(2.0 升发动机)和 2013 XV Crosstrek(2.0 升发动机) -升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