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和二手车快速润滑型服务中心发出警告

导读我得到它。我们都很忙。事实上,太忙了,无暇顾及生活中的许多小事,我们有时会聘请这些小事,因为它简单、便宜,并且为我们节省了生活中最

我得到它。我们都很忙。事实上,太忙了,无暇顾及生活中的许多小事,我们有时会聘请这些小事,因为它简单、便宜,并且为我们节省了生活中最重要和最不确定的商品之一——我们的时间。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那些专门为您的新车或二手车更换机油和过滤器的连锁服务中心,我们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经过。

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那些专门从事换油工作的快速润滑油型服务中心往往比我们自己做的更便宜。此外,这是一项简单的工作,所以会出什么问题?!事实证明很多。

如果您曾经使用过这些快速维修接头中的一个,那么很有可能在等待换油期间,一位维修技术人员拿着剪贴板与您接洽,并告诉您他们的机械师“发现了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马上或冒着承担大笔维修费用的风险。

这就是为什么广告中的换油如此便宜的原因:这是诱饵让您进入他们的海湾,一旦您的车辆被困在他们的电梯上,他们就会成为通过解决问题来拯救您免于财务崩溃的人这个问题存在。它有效。

因此,现在您面临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换油,而是“传动工作”或“风扇皮带开裂问题”,或者——如果他们真的很冒险——可怕的“正时链条工作”问题。善良的人只会尝试向您推销更换空气过滤器。

现在,我并不是要对快速润滑型服务中心和在那里工作的人不尊重。统计数据告诉我们,您有可能在一生中的某个时候获得过良好的服务,而且我们都知道,有时好人如果想保住工作,会被迫从事有问题的商业行为。我们都必须谋生。然而,所有这一切的要点是,有太多汽车保养和维修的恐怖故事,需要重复和分享,以提高粗心的车主的意识。

也就是说,这是丰田维护YouTube 频道最近的一段视频,观看和聆听都很愉快,因为该机械师警告当您同意不仅仅是在快速润滑油型服务中心更换机油时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