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轿车被誉为终极豪华轿车

导读自2021年梅赛德斯S级轿车以一流的技术和新型电动化动力总成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是我们知道,它不会是新S级轿车中最豪华的版本

自2021年梅赛德斯S级轿车以一流的技术和新型电动化动力总成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是我们知道,它不会是新S级轿车中最豪华的版本。迎接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该轿车为超豪华豪华轿车设定了新标准。像所有迈巴赫车型一样,后座舱也受到了最多的关注,因为这是大多数车主在这里度过的时光,同时可以为司机提供完全舒适的环境。

与标准的S级轿车相比,新款迈巴赫的轴距加长了7英寸(133.7英寸),提供了更大的后腿空间。在尺寸方面,新款迈巴赫S级轿车长215.3英寸,宽75.6英寸,高59.4英寸。

作为标准配置,迈巴赫S级配备了具有独立可调式座椅表面和靠背的行政座椅,将后座舱转变为舒适的休息或工作区域。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腿托的调节增加了大约2英寸。其他新的舒适功能包括新的小腿休息按摩功能以及脖子和肩膀的加热。可用的Executive Rear Seat Plus套件增加了一个电动后置中控台,两个折叠桌,两个温度控制杯架,一个带12V插座的照明储物箱,在头架下方带有迈巴赫标志的木质装饰,两个额外的USB端口和两个HDMI端口。

在其他地方,内饰则基于常规梅赛德斯S级轿车的重新设计。五个显示屏作为标准配置,包括运行最新MBUX软件的12.8英寸OLED中央显示屏和带有3D图形的12.3英寸驱动程序显示屏。在“独家”模式下,乐器的周围环境以玫瑰金显示。此颜色是可用于有源环境照明系统的两个新颜色主题之一,该系统具有253个LED灯。还增加了自适应尾灯,可调节亮度,尺寸和位置。

我们对迈巴赫的所有期望都在这里,前排座椅上有大面积的装饰,前排座椅靠背的后部采用高质量的木质围板,以及两名后排乘客之间的额外装饰(有行政座椅)后排座椅套件。后扶手的可选冷藏室最多可存储十升的冷饮和食物。

可选的镀银香槟槽和电动舒适后门可进一步提高司机的驾驶体验,这些后门可以用很少的力就能打开和关闭,并且可以从驾驶员座椅上操作,从而增加了便利性。主动的道路噪声补偿使机舱比标准S级轿车更加安静。

在外部,迈巴赫可以采用经典的两色调涂漆方案来完成,需要长达一周的时间才能手工完成。其他与众不同的设计特征包括带有镀铬鳍的独特引擎盖和带有垂直镀铬细条纹的迈巴赫格栅。后门更宽,C柱具有固定的四分之一灯。

与报道称新款迈巴赫将是配备V12的下一代S级轿车的唯一版本相反,动力来自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产生496 hp和516 lb-ft扭矩,与九速自动变速器 电气化EQ Boost系统可提供额外的21 hp和184 lb-ft。没有宣布0-62 mph的冲刺时间,但是新的迈巴赫S级将以电子限制的130 mph的速度最大化。如果您更喜欢驾驶迈巴赫S级轿车,而不是在后排进行司机陪伴,那么豪华轿车的操控性更高,这归功于标准的后轮转向系统,可将转弯圈减少近七英尺。

从明年开始,将提供完全主动的E-Active车身控制悬架,该悬架使用立体声摄像头扫描道路并消除不完美之处。通过提高行驶高度,它还可在侧撞时提供额外的保护。当完全配备侧气囊和腰包时,内部总共有18个安全气囊。

梅赛德斯-迈巴赫产品管理部负责人Dirk Fetzer表示:“借助新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我们正在强调其独家产品组合的先进,现代化方法。

“像他们那时所做的那样,今天的客户都对他们的排他性和个性,优雅的设计以及一流的表面处理标准寄予厚望,这些都基于最新技术。特别是在舒适性,安全性和设计方面,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在竞争激烈的奢侈品领域具有独特的销售功能。”

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销售将于2021年中期在美国开始。定价细节将在接近发售日期之前被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