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ND-gen Miata激进的线条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微笑态度

导读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承认我们已经花了不止一分钟的时间来欣赏马自达 MX-5 Miata 占据我们屏幕的尖叫售后市场造型线索。事实上,我们这里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承认我们已经花了不止一分钟的时间来欣赏马自达 MX-5 Miata 占据我们屏幕的尖叫售后市场造型线索。事实上,我们这里的数字版本会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大放异彩,这有多种原因。

在定制方面,没有太多汽车可以与日本小跑车相提并论。当然,这个过程并非没有它的怪癖。虽然JDM玩具一直押注于可负担性卡,但某些构建可以轻松地将当前一代模型的出厂价格翻倍,甚至超过这一点。

好吧,我们这里的项目可能是渲染图,而不是真实世界的提案。尽管如此,它描绘了一台机器,其外观肯定需要一笔可忽略不计的投资。不过,我们不太确定车辆的其余部分,因为这部分是我们唯一能看到的部分,至少目前是这样。我们将感谢 MalonyxMedia 的像素绘画。

首先,这款ND-gen Miata激进的线条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微笑态度,并配有宽大的宽体套件。

当我们谈论火箭兔子套件时,这里看到的肥厚的挡泥板是从现实世界中借来的。当我们谈论日本售后市场包时,我们还应该提到前分离器和侧裙延伸部分。

然而,在所述扩展的两端发现的硬件是相当可观的。你看,这些来自 Work Wheels 的定制鞋采用多辐设计和凹面设计,而它们宽大的嘴唇和镜面般的饰面保证让这款马自达在网上旅行的任何地方都能吸引眼球。

尽管对于调谐器领域以外的人来说可能不是这样,但车辆的微观行驶高度有合理的一面——查看下面 Instagram 帖子的标签,你会注意到我们在这里处理空气悬架. 再说一次,以上所有元素的组合决定了我们在标题中引入昵称。

所以是的,车轮后面的爱好者总是可以将车辆带到一个行驶高度,使其能够执行车辆的标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