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GE是油电混合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吉利博瑞ge油电混合参数,吉利博瑞GE是油电混合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吉利博瑞ge油电混合参数,吉利博瑞GE是油电混

熊熊为大家解答吉利博瑞ge油电混合参数,吉利博瑞GE是油电混合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吉利博瑞ge油电混合参数,吉利博瑞GE是油电混合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吉利博瑞GE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选择。吉利汽车博瑞GE系列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推出了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HEV轻型混合动力(油电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选择。共有八款车型,其电动混动版(新能源车型)和五度混动版(油电混动)。

2、吉利博瑞混合动力(MHEV)有耀动版、耀驰版、耀翔版、耀致版、耀尊版五种配置。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混动版搭载了由发动机、电机、电池组和DCT混动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MHEV轻混动版搭载了基于CT的轻混动系统。其动力最大功率,iBSG电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表,官方称该车综合油耗为m。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