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实习期可以单独上高速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c1驾驶证实习期上高速有什么后果,c1驾驶证实习期可以单独上高速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c1驾驶证实习期上高速有什么

熊熊为大家解答c1驾驶证实习期上高速有什么后果,c1驾驶证实习期可以单独上高速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c1驾驶证实习期上高速有什么后果,c1驾驶证实习期可以单独上高速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与。根据《命令》第六十五条第二款规定,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应当由具有相应以上驾驶证的驾驶人陪同。陪同驾驶员应处于副驾驶位置,并对见习驾驶员进行指导。如果没有司机陪同,或者不符合要求,就会被罚款。

2、由于新手司机刚拿到驾照,不具备驾驶技能,所以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会增加行车安全性。新手司机应掌握驾驶时的技巧和应急处理方法,避免无人陪伴驾驶。高速比更快,也很难控制车。开车前练好基本的驾驶技术是很有必要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