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命名新豪华SUV库里南

导读那些正在寻找下一代豪华车钻石的人有了一个进入市场的新选择。劳斯莱斯公布了即将推出的SUV库里南的名称。这家英国制造商将其即将推出的汽

那些正在寻找下一代豪华车钻石的人有了一个进入市场的新选择。劳斯莱斯公布了即将推出的SUV库里南的名称。

这家英国制造商将其即将推出的汽车描述为“高端汽车”,其名称来源于1907年进口到英国的钻石。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宝石级原石,它将以爱德华七世国王的名义出售给国王。66份生日礼物。

除了透露其名称,劳斯莱斯还发布了原型车的照片,这些车辆在包括雪和灰尘在内的各种条件下进行了测试。

这些图像并没有给人很多关于汽车外观的印象,但品牌劳斯莱斯汽车格栅和大灯清晰可见。

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特维斯(Torsten m ller-TVs)表示:“自几年前我们将其作为项目名称透露以来,库里南一直默默无闻。

“这是我们非凡新产品最恰当的名字。库里南是一辆有着明确目标、完美品质和无价价值的汽车。它的存在重新校准了真正奢侈品的规模和可能性。就像库里南钻石(有史以来最大的无瑕疵钻石),它是完美的,比其他任何钻石都更存在。

劳斯莱斯尚未公布最终量产车的发布日期,也没有任何技术细节,但可能会在今年3月6日至18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