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世界上最伟大的公路比赛中庆祝RS模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在世界上最伟大的公路比赛中庆祝RS模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在世界上最伟大的公路比赛中庆祝RS模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在世界上最伟大的公路比赛中庆祝RS模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从魏斯阿赫(Weissach)滚出的最新一块邪恶金属,来到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公路赛之家,进行了特殊的家庭聚会。曼岛提示:MotoGP明星卡尔·克劳奇洛(Cal Crutchlow)的故乡,这个小岛自1907年以来就举办了举世闻名的曼岛旅游奖杯公路比赛,在此比赛中,竞争对手争夺37英里山地最佳时机地球上最苛刻的道路。保时捷感到,骑手对自行车的信任是对911 GT3 RS质量的完美比喻。

不断而详尽的反馈给驾驶员,使这款保时捷在历史悠久的TT路线上一枝独秀。与马恩岛上的一对991.2汽车相结合的是历史悠久的保时捷的令人垂涎的阵容,其范围从上一代991.1一直到最早的2.7 RS –始于这一切的汽车。在一年中的50周内,Snaefell山区路线是一条平整的道路,房屋,商店和城镇四处乱扔。因此,尽管无价的车队蜿蜒穿过小岛,经过著名的地标,如Ballaugh桥或Ramsey的国会广场,但当地人却忙于开展业务。不受高速游行的影响。

随着道路的狭窄和曲折,GT3 RS崭露头角。保时捷表示,靠近草丛的边缘需要集中精力,但是这条宽阔的道路正是GT3 RS通过中距离拳打和疯狂的抓地力而得以安全发展的那种环境。对汽车的改进,例如更快的PDK换档时间,对后轴转向的修改,新的弹簧刚度以及8%的空气下压力,使它们引人注目。GT模型线总监Andreas Preuninger说:“这里的街道并不完全是赛道,它们非常崎bump,更像是英国的B道。但是汽车的状况很好。”牵引力很大,在这些道路上行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