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本田雅阁预告片暗示清晰度设计特征

导读上周,本田向我们展示了即将发布的2018本田雅阁的非常酷的预告片形象。美国本田将再次利用底特律的现场直播下一代本田雅阁的报道来挖掘社交

上周,本田向我们展示了即将发布的2018本田雅阁的非常酷的预告片形象。美国本田将再次利用底特律的现场直播下一代本田雅阁的报道来挖掘社交媒体的力量-下一代本田雅阁是本田阵容中最畅销的轿车。毫无疑问,像2017年的本田思域一样,重新设计的雅阁将在设计和整体性能上更宽,更低,更具侵略性。目前,这是我最喜欢的Accord。

虽然一张图片说了一千个单词,但我们确实知道有关2018本田雅阁的一两个事实

对于2018年,本田放弃了雅阁阵容中的标志性V6,选择了高输出2.0升直喷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本田专有的10速自动变速器。这是针对顶级内饰车型的,思域派生的1.5升涡轮增压磨在整个阵容中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配备标准CVT变速箱,我相信这是限量生产的6速手动变速箱,它将成为制造商历史上最强劲,省油的标准内饰雅阁。

展望前戏图像,我看到了更多的2017 Honda Clarity注入了引擎盖和格栅样式。毫无疑问,与往年一样,雅阁将从2017年美国本田思域(Conda)畅销的紧凑型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中吸取一两个设计线索。我们进一步预计,2018年的本田雅阁(如果有的话,还将有2018年的混合动力版提供)将是该级别中燃油效率最高的轿车之一。我们拭目以待。丰田本周取消了对重新设计的2018凯美瑞(Camry)的新闻禁运。让我们看看数字将我们带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