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北美CEO对2022路虎揽胜充满信心

导读 2022 Range Rover正逐渐成为捷豹路虎极其重要的车型,该公司的北美首席执行官乔·埃伯哈特似乎对其未来充满信心。最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推出

2022 Range Rover正逐渐成为捷豹路虎极其重要的车型,该公司的北美首席执行官乔·埃伯哈特似乎对其未来充满信心。最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推出恰逢对 SUV 的需求持续飙升,消费者愿意在此类豪华车上花费比以往更多的钱。事实上,新款路虎揽胜的价格可以超过 250,000 美元,虽然 Eberhardt 并不认为它是宾利添越和劳斯莱斯库里南等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但他承认它们之间存在一些交叉购物。

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埃伯哈特透露,2022 款路虎揽胜已经下达了大约 11,000 份订单。

“我们有大约 11,000 个订单,”他说。“我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不会有任何 [未售出的车辆] 在地面上。我们现在正在提高产量。我认为我们最终会有充足的供应,但这取决于我们采购所需零件的能力以及我们销售即将到来的零件的速度。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增加 2022 路虎揽胜的吸引力在于它有三排可供选择。Eberhardt 预计短轴距车型和长轴距车型的销售比例为 60-40,其中大部分将与可用的第三排一起订购。

“我认为至少,三排车将占销售额的 40%,”他说。“但它可能会更高,只是因为它执行得非常好。当客户不需要第三排时,还有额外的行李空间。它是最有用的变体。”

有趣的是,尽管新款路虎揽胜充满了技术,但捷豹路虎在推广 SUV 时并没有非常重视半自动驾驶技术。根据 Eberhardt 的说法,捷豹路虎不需要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我们拥有 2 级技术,而且我们已经拥有了一段时间。我没有确切的使用数据,但我认为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喜欢专注于驾驶。他们将帮助视为支持,而不是接管驾驶。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就是未来。我认为我们不会很快看到个人车辆的完全自动驾驶。”

捷豹路虎也鼓励那些订购新路虎的人去定制一些东西。根据 Eberhardt 的说法,定制订单有助于提高客户对品牌的参与度,因为他们可以配置和订购他们梦想中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