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射击刹车驶向日内瓦 但需要长途汽车制造商

导读 今年五月,一位荷兰教练员将设计师尼尔斯·范·罗吉(Niels van Roji)出色的特斯拉Model S射击刹车设计带入了生活。下个月,它将在瑞士登

今年五月,一位荷兰教练员将设计师尼尔斯·范·罗吉(Niels van Roji)出色的特斯拉Model S射击刹车设计带入了生活。下个月,它将在瑞士登陆2019年日内瓦车展,但可惜有一个不幸的转折。

根据Autoblog上周四的报道,负责生产的马车制造商已经关闭了工厂。RemetzCar仅制造了Model S射击制动器的一个实例,并将其交付给了荷兰汽车收藏家Floris de Raadt,后者对货车很热衷。Niels Van Roji Design表示仍希望进行Model S射击制动器的生产。

汽车事务管理局与Van Roji Design联系,以进一步了解其提供20辆汽车的计划的现状。该公司确认仍将提供19辆以上的汽车,并通过电子邮件表示:“ 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有许多长途汽车制造商,这将使未来的汽车得以订购。”

该设计采用了新的铝板来制造射击制动器的后半部分,并采用了新的C柱,重新设计的车顶和舱口。最终产品保留了Model S的外观和风格,但是通过宽大的镀铬条使汽车保持了相当的优雅,从而使汽车看起来比实际的更苗条。这是一个绝妙的技巧,它使大多数转换工作完成的地方蒙上了眼睛。

RemetzCar不是唯一一家解决电动轿车射击刹车问题的公司。尽管这家荷兰公司的最终产品对我们更具吸引力,但总部位于英国的Qwest Norfolk 也完成了射击制动转换。尼尔斯·范·罗吉(Niels van Roji Design)寻找新的教练车制造商时,阿瑞斯(Ares)也计划建造自己的Model S射击刹车。实际上,Ares已经计划制造许多基于Model S的汽车,包括敞篷车和敞篷跑车。

Van Roji Design还告诉汽车管理局,它将把汽车卖给美国的买家。按目前的汇率,时尚的外观将使买家花费$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