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 Decennium在V-10发动机使用10年后响起

导读 十年前,奥迪为其光环跑车增添了标志性的引擎:5 2升V-10磨坊,可产生525马力。如今,奥迪推出了一款新的特别版汽车来纪念V-10十年:R8 V1

十年前,奥迪为其光环跑车增添了标志性的引擎:5.2升V-10磨坊,可产生525马力。如今,奥迪推出了一款新的特别版汽车来纪念V-10十年:R8 V10十周年。

回想一下,奥迪R8首次以4.2升V-8发动机为动力,于2006车型年投入生产。三年后,奥迪从兰博基尼加拉多(Lamborghini Gallardo)上摘下了5.2升V-10并将其塞入R8中部。V-10可以说已成为跑车的名片。今天,它的功率为620马力。

“十年”在拉丁语中是十年。2019 R8 Decennium仅作为双门轿跑车提供,并具有特殊的Daytona Grey哑光外部颜色和古铜色配色。具体来说,20英寸的车轮和发动机的进气歧管具有古铜色外观。在其他地方,亮黑色的点缀与灰色形成了进一步的对比,包括奥迪标志,前扰流板,侧门槛和后扩散板。同时,侧叶片和后视镜外壳具有光泽的碳纤维涂层。

那些不喜欢独家磨砂灰色的人还可以选择Suzuka Gray,Floret Silver,Mythos Black,Ascari Blue和Kemora Gray。珍珠饰面也提供相同的Daytona灰色。

机舱采用与外部相似的调色板,并采用黑色内饰,并在座椅上采用黑色和铜色对比色缝线。在Alcantara饰边的方向盘(带有黑色12点钟标记)和档位选择器上也发现了相同的铜线缝线。碳纤维构成了内饰,以打散黑色色调。最后,中控台和车门装饰有Decennium标志,当驾驶员或乘客打开车门时,水坑灯会在地面上投影相同的标志。

奥迪将为R8十年打造222个示例。奥迪没有宣布有关进入美国的示例的消息,但汽车管理局已与奥迪联系,以了解有多少(如果有的话)将进入这些海岸以及如何定价。如果美国的价格与欧洲的价格一致,那么按照当前汇率计算,R8十年在这里的售价为252,000美元。我们将在回音时更新此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