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WRX STI的设计师将森林人转变为森林人GT版

导读 斯巴鲁汽车的独家经销商Motor Image在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八个国家 地区推出了运动型GT版车型的最新产品:森林人GT版。将于下个月在台湾正式

斯巴鲁汽车的独家经销商Motor Image在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八个国家/地区推出了运动型GT版车型的最新产品:森林人GT版。将于下个月在台湾正式推出市场,Forester GT Edition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到达菲律宾。

由前斯巴鲁首席设计师(全球高级设计工作室负责人)Masahiko“ Jack” Kobayashi先生(现任VA WRX STI的负责人)设计,Forester GT Edition为Forester紧凑型轿车增加了非常必要的运动性SUV,并加入斯巴鲁XV GT版。

就像从常规的梅赛德斯奔驰向梅赛德斯·奔驰AMG的转变一样,小林先生向森林人介绍了新的设计元素,同时又不影响离地间隙。特殊的GT Edition具有四个组成部分:前保险杠扩展,侧裙,车顶扰流板和后保险杠扩展。

然后由一组五辐18英寸合金轮毂进行补充。内部,真皮座椅上有银色亮点,这是对来自德国和英国的高性能大旅行家的致敬。与Forester GT配套的设备是一个新的8英寸Display Audi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360度摄像头。

小林先生说,该设计是根据Motor Image对市场的深入了解量身定制的。与负责零件生产的日本公司Giken一起,Forester GT Edition是斯巴鲁紧凑型SUV系列的一个重要补充。

2019年12月在台北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随后是2020年1月的新加坡车展,2020年3月的曼谷国际车展以及2020年4月的马尼拉国际车展。即将在马尼拉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