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是本田可爱的新型后轮驱动EV掀背车的名称

导读 在以其Urban EV概念抢走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之后,本田希望在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做同样的事情,并透露该概念的量产版本。EV现在称为Ho

在以其Urban EV概念抢走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之后,本田希望在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做同样的事情,并透露该概念的量产版本。EV现在称为Honda e Prototype,具有额外的门组,但与原始概念一样可爱且与众不同-甚至更是如此。即将面世的量产版看起来应该与该原型几乎相同,本田还发布了该车动力总成的首批技术细节。

e Prototype的脸非常简单,与装饰本田几乎所有其他型号(Civic Type R,我们在看着你)的过度弯曲和激进的前端形成鲜明对比。一块大的,凹形的,菱形的黑色面板上装有一个点亮的本田标志和两个大的圆形LED前灯-本田说,这定义了汽车的“人脸”。唯一的进气口是保险杠底部的一个小开口,两侧有两个雾灯。引擎盖上的黑色大面板是充电端口;通过玻璃面板可以看到LED灯,以显示充电状态。

汽车的表面非常简单。从发动机罩的切割线延伸并环绕C柱的侧窗的单条倒角线是唯一真正的特色。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前门把手与车身齐平,而后部则隐藏在C柱中,并且使用摄像头代替了后视镜(本田称之为“ Camera Mirror System”)。后部的另一个凹面黑色面板装有两个圆形LED尾灯,模仿了前端的外观,车牌支架的形状相同。结果是设计超级干净,超级可爱,复古而又不花哨,从诸如Civic CVCC和N600等标志性的本田舱门中汲取了灵感。

我们已经用尽了很多数字墨水,谈论我们对e Prototype的内部有多热爱,但是现在我们拥有一张全光照的照片,可以显示新的细节,因此我们可以喷出更多的东西。本田说,它希望e Prototype的内饰具有一种休闲的感觉,简约的设计,可爱的织物座椅和现代的设计细节可以很好地实现这一目标。仪表盘上有三个大屏幕,上面是一块宽大的木质装饰板,内部每一侧的两个较小的显示屏用于e Prototype的外部摄像头(后视镜也是数字屏幕)。这张新照片显示了位于前排座椅之间的中央控制台,该中央控制台装有变速杆,驾驶模式开关和其他相关控件。我们以前怀疑控制台会有一个旋钮或触摸板来控制信息娱乐。现在似乎一切都将通过触摸屏幕并使用破折号顶部的一小排物理控件来完成。屏幕可能触手可及,太复杂而无法仅通过触摸来控制,但本田表示,该系统“旨在实现终极可用性”,并使用“下一代数字化辅助工具”进行多任务处理和菜单导航。

我们还没有后座照片,但本田说,这辆车的地板完全平整,这应该有助于使它感觉比实际的还要大。我们还没有看到后方的货物区域。由于在汽车前部似乎没有皱纹,所以唯一的载货空间将在后排座椅后面

e Prototype是第一款在新的独立电动平台上构建的紧凑型本田,它将产生其他车型。本田说,这辆汽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124英里,快速充电可以在半小时内补充80%的电量。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e Prototype的电动机为后轮驱动动力。是的,这款可爱的小电动车是后轮驱动!我们有点埋葬在那里,不是吗。本田表示,“专注于提供有趣和动感的体验”,并且该车的长轴距,短悬垂和宽大的轨道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行驶动力和可操纵性。不过,不要指望e Prototype会成为漂移机-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将无法想象它将拥有超过150马力的功率。

本田计划到2025年将其欧洲销量的三分之二实现电动化,而e Prototype的设计目标就是实现这一目标。该量产车最初仅在欧洲销售,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我们希望它能有一个更好的名字-我们属于Urban EV-但我们确实希望无论量产车的名字叫什么,它最终都将在美国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