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特野马GT V8可能会转至7500rpm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尚未提供有关2018款野马GT或引擎盖下经修订的5 0L V8的全部细节,但除了承诺提供更大动力外,看来2018款野马GT的转速将大大高

福特汽车公司尚未提供有关2018款野马GT或引擎盖下经修订的5.0L V8的全部细节,但除了承诺提供更大动力外,看来2018款野马GT的转速将大大高于当前模型。

当今年早些时候推出2018年福特野马时,汽车公司承诺在最新的小马汽车引擎盖下改版的5.0LM V8将比之前的任何野马GT都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高的转速。具体来说,这恰好是2018年第一批野马新闻稿中关于野马GT的说法:``

福特传奇性的5.0升V8发动机已经过彻底改造。它比以前的任何Mustang GT更强大,转速更高。通过在V8发动机上为福特Mustang首次在福特V8发动机上首次使用新型双燃料,高压直接喷射和低压进气道燃料喷射实现了功率的增加-提供强劲的低端扭矩,高转速功率和改进的燃料效率。”

从那以后,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没有提供有关2018年福特野马GT将提供多少动力的任何线索,但是在互联网上漂浮的图像似乎证明了红线转速限制将在7500rpm左右。

我不确定图像的起源,但是有一张2018 Ford Mustang GT转速表的镜头,在该表上,redline范围从7,500rpm左右开始。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数字,但毫无疑问,2018野马的红线范围比以前的型号进一步“提高”了转速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上图显示了2016年福特野马GT的转速表,如您所见,红线范围刚开始超过6,500rpm,而在7,000rpm时,驾驶员将达到转速限制器。如图所示,由于2015-2017年Mustang GT的峰值马力达到6,500rpm,因此实际上无需将电动机多缠绕一点,因此6,500和7,000rpm转速限制器之间的间隙就可以使发动机转速稍微超过峰值功率范围。一旦达到7,000rpm,转速限制器就会启动,汽车实际上会失去动力。

在2018年福特野马GT转速表的图像中,“警告范围”(当前野马GT的范围从6,500到7,000)更小,似乎从7,500标记之前开始,而实际转速极限点约为7,700rpm或所以。

这是什么意思?

好吧,这显然意味着2018年福特野马GT的5.0L V8的转速将高于2015-2017年车型的发动机,但福特不会仅仅这样做就提高红线转速和转速极限。峰值发动机速度的提高几乎肯定伴随着功率带的向上移动,因此,在2017年野马GT在6,500rpm达到其峰值435hp的地方时,2018年野马GT可能会达到接近7,000rpm的峰值输出。在7,000rpm时达到峰值马力水平(传闻为450-475hp)后,该7,500rpm红线将在功率带顶部和转速限制器之间留出“额外空间”。

更重要的是,更高的红线和可能更高的峰值马力范围将导致更大的功率范围,因此,从达到峰值扭矩(当前型号为4,250rpm)的角度出发,新的野马将在更长的时间内拉力更大。每个班次。

不幸的是,福特仍然不会提供有关2018年野马GT V8发动机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随着2018年车型年的快速到来–不久之后,我们就将了解最新的野马GT的所有关键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