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您带入新款911 GT2 RS的涡轮机中

导读 保时捷刚刚发布了其标志性的新款911 GT2 RS,这是迄今为止保时捷生产的最强劲的911,这就是汽车媒体对此的看法。保时捷911 GT2 RS配备7

保时捷刚刚发布了其标志性的新款911 GT2 RS,这是迄今为止保时捷生产的最强劲的911,这就是汽车媒体对此的看法。保时捷911 GT2 RS配备700马力,售价为293,000美元。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保时捷发布的911 GT2 RS超级跑车的YouTube视频。从1.18分钟开始,了解如何将您带入涡轮机。它实际上带您进入内部,讨论其可变涡轮几何(VTG)。这个真的很酷。

这是一辆两座跑车。它在2.7秒内每小时走0到60英里。那是非常惊人的加速。保时捷911 GT2 RS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11英里。扭矩为553磅-英尺。保时捷911 GT2 RS的价格为293,000美元。

让我们看看汽车界如何欢迎保时捷911 GT2 RS,并思考保时捷最快的超级运动911。

“与最近宣布的911 Turbo S Exclusive一样,保时捷设计公司开发了一款与汽车相匹配的独家计时码表。该钟表仅向911 GT2 RS买家提供,采用保时捷设计公司开发的时钟机芯,钛金属外壳,碳纤维材质。纤维面和与汽车相匹配的颜色。每个购买者都可以在汽车旁边定制它。” NewAtlas写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记者在亚特兰大驾驶保时捷911 GT2 RS的经验,保时捷于2015年在机场附近建立了一条不错的赛道。

“如果您像我一样,是一个浪漫的跑车,将快速行驶的汽车视为生活的一部分,那么,请订购我去年驾驶的Turbo S敞篷跑车,感受生活的美好。GT2RS的开发旨在增强性能的一部分并请最坚决的保时捷车主来衡量他们在赛道上花费的小时,分​​钟和秒数。”《福布斯》记者Mark Ewing 写道。

Jalopnik的报告更多地是关于配置911 GT2 RS的价格。但是保时捷的配置器是实时运行的,因此您可以自己去那里,配置自己的911 GT2 RS并享受自己的定价,从而获得一些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