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目前不提供Range Rover Velar的敞篷版

导读 捷豹路虎目前不提供Range Rover Velar的敞篷版,据我们所知,它没有意图。然而,无屋顶的Velar最近成为现实。但这不是Jaguar Land Rove

捷豹路虎目前不提供Range Rover Velar的敞篷版,据我们所知,它没有意图。然而,无屋顶的Velar最近成为现实。但这不是Jaguar Land Rover Special Operations创建的一次性特别项目。不,您在这里看到的是英国发生的一起奇怪事故的结果。全新的Range Rover Velar已交付至汽车运输车的陈列室,但驾驶员却忘记放下顶层甲板。您可能可以想象,当他们开车驶过桥下时发生了什么。

撞击时,车顶被从SUV上切下,意外地创造了世界上第一辆揽胜Velar敞篷车。事故发生在英国法恩沃斯附近的M61上。幸运的是,驾驶员并没有受伤,但是Velar显然会被注销。据《镜报》报道,这辆运输车刚刚在博尔顿的一家陈列室里交付了货物,事故发生时正准备再次运送。运输车上有揽胜,其中包括一辆Evoque,在与桥梁相撞后也被损坏。与Velar不同,Evoque似乎可以修复。幸运的是,第三辆揽胜位于底甲板上,因此没有受伤。

这辆运输车刚在博尔顿的一个陈列室里交货,事故发生时正准备降落。警方说,司机在最后一次交付后忘了放下运输车的顶层甲板。因此,运输车超出了法律规定的高度,不可避免地撞入了桥梁。可以肯定地说,除非他们喜欢可转换版本,否则此客户的揽胜Velar的交付将略有延迟。也许它将说服Jaguar Land Rover制造一款顶级的Range Rover Velar,以补充较小的Evoque Convert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