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需要将这款涡轮增压的HR-V带到美国

导读目前关于到本田需要将这款涡轮增压的HR-V带到美国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本田需要将这款涡轮增

目前关于到本田需要将这款涡轮增压的HR-V带到美国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本田需要将这款涡轮增压的HR-V带到美国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回顾了2019年的本田HR-V Sport内饰之后,我们以出色的燃油效率,神奇的可折叠后排座椅和宽敞的载物空间而脱颖而出。但是力量呢?在美国,HR-V的唯一发动机选项是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1马力和127 lb-ft的扭矩。本田曾经在基本车型上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但CVT是2019年的唯一选择。

环顾小型紧凑型跨界车市场,在现代科纳和最近翻新的起亚Soul之外,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很少。这两款韩国SUV均配备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别产生175 hp和201 hp的功率,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相配合。福特EcoSport也具有涡轮增压三缸选项,尽管它仅排量1.0升,但仅产生123马力。

除了Kona和Soul(以及更昂贵的Mini Countryman)之外,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出售面向半性能的超小型分频器。由于HR-V是该领域设计最出色的车辆之一,因此我们认为这对本田来说是巨大的机遇。

在2018年底,本田透露了HR-V的新版本,称为HR-V Sport(请勿与美国的Sport内饰混淆)。这款新版HR-V减少了2.0升常吸四驱车,而取而代之的是思域1.5升涡轮增压单元。凭借其新的涡轮增压心脏,HR-V Sport可产生健康的180 hp功率和高达177 lb-ft的扭矩。

加速到60 mph的速度为7.8秒,而基础车则为8.6秒(如果选择AWD,则为9.5秒)。本田甚至出售带有CVT的HR-V Sport和可选的手动变速器。在美国提供这辆车听起来像是本田汽车的轻而易举-在它上面贴上一些“ Si”徽章,可能会取消手动选件(因为美国讨厌手册),并准备在美国出售它们。唯一的问题?本田尚未宣布计划向美国市场提供HR-V发动机。

我们已经研究了小型紧凑型跨界车市场,我们认为本田在美国不提供功能更强大的HR-V会很愚蠢。尽管我们怀疑该手册会否从欧洲启航,但1.5升涡轮增压器似乎是HR-V系列的完美补充。如果您同意我们的建议,我们建议您向本田发送一封友好的电子邮件,询问为什么它不像对欧洲那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