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S和TTRS的区别是什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奥迪tts和ttrs的区别,奥迪TTS和TTRS的区别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奥迪tts和ttrs的区别,奥迪TTS和TTRS的区别是

熊熊为大家解答奥迪tts和ttrs的区别,奥迪TTS和TTRS的区别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奥迪tts和ttrs的区别,奥迪TTS和TTRS的区别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奥迪RS配备了涡轮增压直列发动机,提供了惊人的最大力量和米的最大扭矩,比已经很强大的TTS多了米。在传动系统上,TT RS一开始只配备了手动变速箱,一开始还增加了S-Tronic powershift版本。

2、由于TT RS的扭矩太强,起初TT RS只提供了单手动挡车型,之前的S-Tronic变速箱根本就承受不了这个扭矩。当奥迪推出变速箱时,奥迪毫不犹豫地将其安装在TT RS上。

3、TT相当激进。前保险杠配有夸张的进气口、黑色格栅和蜂窝状网格,保险杠后部配有固定尾翼。双椭圆形排气管穿过保险杠底部的蜂窝状网格,底部装有气流扩散器。虽然很多人可能很难单从外观上分辨出TT RS和TTS的区别,但是T RS的性能足以让街车骄傲。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