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Punch购买和不购买的4个理由

导读 购买的 4 个理由 –设计——塔塔最近生产了一些非常好看的汽车,Punch 也不例外。它有一个非常好的设计,接近于男子气概。这位作

购买的 4 个理由 –

设计——塔塔最近生产了一些非常好看的汽车,Punch 也不例外。它有一个非常好的设计,接近于男子气概。这位作家非常喜欢配备钢铁的 Pure 变体的外观。

特点和实用性——Punch 的机舱有很多从 Altroz 借来的零件,感觉很好。当然,塔塔本来可以避免一些东西,但这款车并不便宜。有很多存储空间,靴子很不错,更重要的是,顶级变种也加载了功能。

骑行质量和操控性——让我们不要绕圈子。Punch 具有出色的乘坐质量和操控性。它为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信心,配备了轻便的转向系统,并沉着应对道路。此外,它在突然的方向变化期间也保持沉着。

安全 -寻找理由购买 Tata Punch 的人无论如何都不能忽视这一点。这款小型车的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 5 星,汽车得分最高(17 分中的 16.45 分),通过侧面碰撞测试,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 4 星。

4个不买的理由——

动力不足的发动机——好吧,Punch 的 86 PS 和 113 Nm 来自 3 缸汽油发动机并不能真正削减它。塔塔表示,1.2 升发动机可以在 16.50 秒内将汽车从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它非常适合在市区驾驶时的汽车。但是,人们会希望在开阔的道路上有更多的魅力。

AMT 变速箱——Punch有 2 种变速箱选项——5 速手动变速箱和 5 速 AMT。手册工作得很好。但是,AMT 响应缓慢并且需要时间上下移动。然而,我们发现它比 Tiago AMT 更流畅,并且带有 AMT 的版本也可用于“Traction Pro”模式。

客舱空间——轴距为 2445 毫米,后排腿部空间还算可以。虽然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但后排坐 3 人会很麻烦。更重要的是,Punch 没有为后排中间乘客配备头枕或 3 点式安全带。

价格——许多人在得知这款车的入门价格后大吃一惊。基本的 Pure(54.9 万卢比)和 Adventure(6.39-69.9 万卢比)模型价格合理,但对于 Accomplished(7.29-7.89 万卢比)和 Creative(849-90.9 万卢比)的价格就不是这样了) 成绩。更重要的是,该车带有定制包装,选择哪个会进一步提高价格,重要的是,要价将在今年12月31日之后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