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生产POLESTAR1

导读 经过长期讨论,嘲笑和期待,Polestar 1 PHEV是第一个以沃尔沃(Volvo)全新高级EV品牌为旗帜的产品。汽车的生产刚刚在中国成都的一家专门用

经过长期讨论,嘲笑和期待,Polestar 1 PHEV是第一个以沃尔沃(Volvo)全新高级EV品牌为旗帜的产品。汽车的生产刚刚在中国成都的一家专门用于该车型的工厂开始。

Polestar 1是一款碳纤维车身轿车,于2017年首次亮相。随着现在的生产开始,预计首批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给客户。

借助24 kW电池,Polestar 1的续航里程可达到150 km,可行驶范围很大。引擎盖下还有一个2.0升4缸发动机,当电池电量耗尽时,该发动机将接管工作。总体而言,该燃气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一起工作,其中两台位于后部,总输出功率为600 hp,扭矩为738 lb-ft。

Polestar承诺,对于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也非常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