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新Rivian电动货车终于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导读自从法规开始要求电动汽车发出低速噪音以提醒行人注意其存在以来,制造商就不得不提出解决方案。亚马逊的新Rivian电动货车终于在公共道路上

自从法规开始要求电动汽车发出低速噪音以提醒行人注意其存在以来,制造商就不得不提出解决方案。亚马逊的新Rivian电动货车终于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但它们以相当烦人的方式遵守了该规定。

货车发出低沉的科幻嗡嗡声,而不是低沉的呼啸声,甚至模拟汽油发动机,与某些THX简介声音不太相似。

而且,它不仅在行驶时发出噪音,而且在停止时也发出噪音,类似于传统的发动机空转。尽管确实为我们提供了一定的熟悉感,但似乎不太可能需要提醒人们有关固定式货车的信息。

据杰弗里·陈(Jeffrey Chen)报道,特斯拉加拿大汽车公司(Drive Tesla Canada)报道说,发现这辆货车是由Rivian工程师驾驶的,还有一名亚马逊经理在他旁边对洛杉矶进行测试。Chen说,声音的音量与大声的V6相当,他可以从家里听到声音。

阅读更多: Rivian募集更多可能价值250亿美元的资金

从好的方面来说,驾驶员对此有很多好话要说,那就是它比亚马逊目前使用的梅赛德斯-奔驰 短跑运动员更容易进出。Chen无法找出更多细节,但根据Drive Tesla Canada的报道,亚马逊经理透露这辆货车是前轮驱动的,目的只是要有足够的航程才能完成正常的送货路线。

总而言之,我们真的不能抱怨,因为它确实在做让行人意识到它的存在的工作,只是不是很愉快。希望他们将来能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